谁遇到过sql这样的问题呀,急呀!!!

shennongjia 2005-02-03 06:54:15
事件 ID ( 17055 )的描述(在资源( MSSQLSERV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8128, 使用 'xplog70.dll' 版本 '2000.80.194' 来执行扩展存储过程 'xp_msver'。
.

事件 ID ( 17055 )的描述(在资源( MSSQLSERV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18264, 数据库已备份: 数据库: sngl,创建日期(时间): 2005/02/02(18:39:46),转储的页数: 1244,第一个 LSN: 4446:332:1,最后一个 LSN: 4446:334:1,转储设备的数目: 1,设备信息: (FILE=1, TYPE=DISK: {'d:\program files\MSSQL\BACKUP\sngl_db_200502022346.BAK'})。
.
事件 ID ( 17055 )的描述(在资源( MSSQLSERV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17052, SQL Server 已为 8 个并发查询而优化。1 个查询超过了此限制,因而性能可能会受到不良影响。
.

事件 ID ( 17055 )的描述(在资源( MSSQLSERVER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端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8128, 使用 'xpsqlbot.dll' 版本 '2000.80.194' 来执行扩展存储过程 'xp_qv'。
.
...全文
2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