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1.5安装错误

harbor1981 2005-02-05 09:44:18
JDK1.5安装错误:

不能访问Windows Installer 服务。可能是你在安全模式下运行Windows,或

者Windows Installer 没有正确地安装。请你和你的支持人员联系以获得帮助。


请问该错误如何解决啊?我是以管理员身份登陆的,装JBuilder2005的时候

就没有报告这个错误。还有我们又是如何知道自己的Windows是不是在安全模式下运行呢?

...全文
1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ld001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indows Installer服务没有开启,解决:控制面板---性能与维护---管理工具---服务,开启Windows Installer服务项;
2、Windows Installer程序损坏,请重新下载安装;
3、你下载的JDK1.5不完整,缺少必要的.MSI文件,重新下载。
另外你说的安全模式在开机听到“滴”的一声之后,按F8键,如果掌握不好时间,可以多次不停的按!多系统时,在启动菜单出现之后可以按F8键,然后选择安全模式(safe model)。一般进入安全模式之后,在屏幕的边角处会出现安全模式的字样。分辨率多为640*480*256色。
harbor1981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不会是我下载的JDK1.5有问题吧?
skylan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后可能要重新启动,记不清楚了
skylan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入c盘,右键,属性,安全,删除ervryone角色,再安装试下,不行的话就...
小兽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下载一个Windows Installer 呗``
安全模式一般屏幕分辨率会降低`
如果想要进入到安全模式,在开机的时候按住F8就可以看到相关选项了。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