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有1张win2000 advance server的盘,但是我只想安装server或者professional版本,是不是可以修改某个参数就可以实现啊?

K_A_N 2005-02-05 06:21:08
请高手指点。
...全文
162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tforever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可以想一下,一个2000下的i386有多大,那么3合1,4合1的盘能不能把这3、4个i386都放下(DVD除外,这里只考虑CD),那么也就是说这些版本中i386的文件是差不多的,而另外有一些文件来控制系统的版本和功能,但是这些文件都是哪些,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不过这个问题不用问老盖,你问问做D盘的技术人员就知道了。至于如何去找这些人,那就看楼主自己的能耐了。
haoyu1024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没有用的,,不然就不会有三合一的碟啦!
tonrew 2005-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udonfield(山雨欲来)

牛人,谢谢!
Dragonjit 200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得有理,不可能因为改变一个参数,就可以改变一个系统的

要改的话,也许只有开发人士才能知道改哪些地方了

kgdmf 200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我有一张win98的光盘,通过改什么参数可以装成winxp sp2呢?:)
mudonfield 200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装Server就拿你现在这张盘装吧,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的。

Windows 2000 的四个版本分别是 Professional、Server、Advanced Server 和 Datacenter Server。

  其中 Professional 是桌面操作系统,它的前一个版本是 Windows NT 4.0 workstation 版本。适合移动家庭用户使用,可以用于升级 Windows 9x 和 NT 4。她以 NT 4 的技术为核心,采用标准化的安全技术,稳定性高,最大的优点是不会再像 Windows 98 那样频繁的出现非法程序的提示而死机。

  Windows 2000 Server 是服务器版本,它的前一个版本是 Windows NT4 .0 server 版。即可面向一些中小型的企业内部网络服务器,但它同样可以应付大型网络中的各种应用程序的需要。Server 在 NT 4 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的改进,在各种功能方面有了更大的提高。

  Advanced Server 是 Server 的企业版,它的前一个版本是 Windows NT 4.0 企业版。与 Server 版不同的是,Advanced Server 具有更为强大的特性和功能。它对 SMP(对称多处理器)的支持要比 Server 更好,支持的数目可以达到四路。

  Datacenter Server 是微软最近推出的一种 Windows 2000 的版本,它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服务器系统,可以支持 32 路 SMP 系统和 64GB 的物理内存。该系统可用于大型数据库、经济分析、科学计算以及工程模拟等方面,另外还可用于联机交易处理。

  综上所述,这四种版本的用途各不同。如果是家用,还是选择 Professional 比较好;如果用于企业内部的服务器就应该选择 Server;但如果是用于 WEB 服务器,那么 Advanced Server 是最合适的;Datacenter Server 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是用不着,因为它的定位是大型的数据处理。虽然这四个版本的用处不同,但普遍的一个特点就是对游戏的支持远远不如W IN9X。很多游戏在 Windows 2000 上的各个版本都无法正常运行,而且 Professional 的硬件驱动是这四个版本中最全的,其它的三个版本的驱动程序很少,再加之目前各硬件厂商 for Windows 2000 的驱动又不是很多,因此就造成了很多硬件无法在 Windows 2000 上运行的结果。
pcmaker 200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问问bill gates行不行,要是行的话告诉我!!!!!!
YuanCharley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樓上的,我想樓主要的這個不可能實現的吧,WIN 2000各個版本之間的差異,是有很多不同的,不可能改兩個參數就成了另一個系統了吧
rnjan2000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之间是不可能囊括的!安装程序只对一种版本有效果,即事先已经做好的,不信你copy server版本的setup到Pro中,运行就知道了
想装什么就找什么盘,不是更好吗,
oyljerry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张 3 合1的光盘把
邦迪代驾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行吧?重新买一张盘吧
leptonic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说过可以这样装的
jb99334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三合一的d版不错
gtr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下载一个就是了,,
KYOvsIROI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不行
不然三合一的光盘就没用了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