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跟他说分手,那就这样吧,不如曲终人散吧……

Rocklet_me 2005-02-17 09:52:01
女生做IT本来都不容易,原来再苦再累心里总有个依靠的,想着再干两年就做贤妻良母了。

我这种人,本来在事业上也没什么抱负的,现在就快单身了,想想一个人做这行有些凄凉啊~~`

分手还是我提的,提完就关机了,他也找不到我了。

算了,不想多说了,但愿天下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散分~`
...全文
759 6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clife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前顾后想的太多就会乱,生活总有一些理不清的琐碎事。

感情上的问题主要是看两个人的态度,各自坚持一下也就能挺过去了,父母总有些想不开的地方,如果他们只是说说就让他们说呗,有什么大不了的,父母唠叨和不满是有生俱来的多点也无所谓。

有爱就坚持,没有就分手。
Rocklet_me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xdjm一直帮我出谋划策。
最近CSDN社区老是进不来,每次都报错,终于今天杀回战场。

灵儿讲话是通女人心的,但是也有难处,比如说买东西,什么都说他给买的,他们就会说,人家给你点物质你就跟着走拉,说你就贪他这点?没志气。说到底,是主观问题。

最近我们一直在努力,他回来后,我们长谈了一次,开始我一直坚持,说我们不适合,还是分了吧,至少分一段大家冷静冷静。但是后来就觉得,我其实离不开他,呢么多年下来,他的一切我太熟悉了。呢天在地铁站里不睬他,他火了,一把拉住我往怀里抱,我就闻到他身上味道,太熟悉的味道,心一下子软了,瘫在他身上,只有哭。

其实去年过年也闹过一次,当时也是铁了心要跟他分手,但后来也是没成。朋友劝我,说你消停会儿吧,感情是消耗品,男人大了,折腾不起。最糟糕的是,如果你怎么都分不了,早晚还是嫁了他,那就别闹了,认了你其实离不开他。那现在的吵闹除了给双方日后生活增添阴影外,没别的意义。

他每次回来下了车肯定是先进我家,因为每次他家里总会要他带特产啊礼品啊什么的送过来。这次也是,他进来后,爸妈态度还算好,几乎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上个礼拜,他天天到公司接我,我不肯跟他吃饭,我说我要回家吃饭的。他就送我回家,到家里,妈妈看到我手上抱着花,就问,你们见过拉,见过干吗不一起吃饭拉,她还说,我也不是管你呢么紧的,没有意思不让你出去玩啊。你说我昏倒伐。我痛苦的正在这里,觉得他们现在象老小孩一样,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说过了又不负责任了。哎~`叫我如何是好。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先尽量摆平家里,不要让他们有爆发的机会,在他们面前做事谨谨慎慎。阿弥陀佛,但愿能平稳过度到……哎~到什么呢,我也不知道,过一天算一天吧。

昨天我公司里早放半天,跟他出去了,买了双白色皮鞋,买完了我跟他说,情人间据说不能送鞋子的呢,送鞋子要分手的,他说别胡说了,你有几双鞋子不是我买的啊。想想也是,不该把即定的结果程式往自己头上套。

好了,牢骚发到现在也快一个月了,好歹给大家一个交代。
我现在不怎么出去的,一般都乖乖回家吃饭,除非他们叫我出去跟他吃饭。他么,也夹紧尾巴做人,对我爸妈招之即来,一求百应。迷茫的是,不知道这日子怎么是个头,昨天夜里又没睡好,因为昨天回家比较晚,感觉进门的时候叫爸爸他不怎么理我,哎,我都神经质了。

不是一两天累积下来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
谢谢大家了,我们会努力的,齐心协力。如果心不能齐,散了也就罢了。

祝大家幸福安康,有情人终成眷属!

下班前结贴。
Rocklet_me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结了。
someufo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这么多楼的贴,发现1、彼此深爱;2、父母有时反对;那我想,分手是不必的,把分手的精力放到解决问题上来会好些,况且依照你的描述,并非没有挽救的可能。
1、分析家庭中谁的反对意见大些,从此入手,如果是爸爸,看看他有些什么喜好,如陪他下下棋,喝喝酒什么,看看球赛什么的;如果是妈妈,类似处理;
2、分析反对的真正意见是什么,消除二老的顾虑,如是男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或者是男生性格原因,还是因为你是独生女,怕自己被你们抛弃等等,相应解决;
3、多沟通,对父母固然是要孝顺,但并不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就是孝顺;而是多交流,从一些小细节上打动父母,如二人逛街回来,带点小礼品给父母;冬天时候,叫男生经常打电话来慰问一下;爸妈生日,想个新鲜点子庆祝一下。诸如此类,用心就行。
4、经常组织下集体活动,如一起出去烧烤一下,春天来了,一起去踏青等等。
5、看你的帖子,并不是他们反对你们在一起,而是男方要让二老放心把女儿托付给她。另外,要让二老感觉到,你和他恋爱,并不会因此少了个女儿,而是会因此多了个儿子。
6、来点具体的:
A、“我其实没跟他们吵过,一直是他们说,我听着,听到听不下去了,就开始理东西准备走人”——并不要只是听,偶尔可以说两句,不要让谈话进行到你听不下去的地步。况且,父母一说,你就走人,会让父母感觉:啊?我女儿本来挺乖的,怎么现在对我们说的话这么不耐烦,肯定是恋爱的原因,肯定是那小子的不好。她现在为了那个小子,居然连父母双亲也可以舍弃。
B、“昨天夜里又没睡好,因为昨天回家比较晚,感觉进门的时候叫爸爸他不怎么理我”——你的感觉而已,与其感觉,不如搞搞清楚到底到底是不是这样,如果是的,那么是什么原因不理你,我觉的,大可以聊聊今天和男友出去,碰到了哪些趣事等等。 如你所说,老人其实就是小孩子,也时候要逗逗的。
7、并不是要对父母用什么计策,而是处理些事情时带点技巧性。一句话人笑,一句话人跳,女儿也是一样的。
a109788522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整心态”说的好

看来你没有说真话
难道你自已没有想法吗?
crazybmm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hwh88888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重同意“在现在这个经济社会里,只要你挣到钱98%的事都不会难到你,你把房子、车子都买好,你看有什么好难的。现在这些女人呀,哎。”都说女人是一台高速运转的计算机,随时都在计算男人的价值,然后再决定这个男人是否满足她的选择条件,不知道是男人的悲哀还是女人的悲哀!
netspies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的表现是缓解你家庭压力的最重要因素,看他怎么做吧,当然你也得好好配合他,因为他并不见得比你好过。让你的家庭知道他的优点,他的潜力,他对你的好直至完全容纳他


严重同意!!!!!!!!!!!!!!!!!!!!!!!!!!!
testpb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重支持楼上,如果经济能够满足,其他还有什么困难的?
今天的现在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现在这个经济社会里,只要你挣到钱98%的事都不会难到你,你把房子、车子都买好,你看有什么好难的。现在这些女人呀,哎。
linger_liang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过年回来,第一天上班就看到这个贴子,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我觉得只要有恒心、信心一切都会好的。有没有可能让你男朋友和你家人好好在一起开诚布公的谈一次,如果你觉得你父母是很固执的人,你可以先让你男朋友写一封信,态度一定要诚恳,然后再找机会面对面谈一次,问明白你父母到底不喜欢你男朋友什么地方,然后有机会就旁敲侧击的经常性的在你父母面前说你男朋友的好话,比如,你新买了什么什么东西,你父母如果看到了说真好看或者真不错,真便宜什么的,不管是不是你男朋友买的你都说是你男朋友给你买的,记住就说这一句就行了,不要继续说你男朋友怎么怎么好,要慢慢的,一次两次,让你父母慢慢的改观,或者制造一些意外状况,比如你父母和你还有你男朋友出去什么的,你可以不小心刮伤了或者其他什么的,让你男朋友表现出对你的关心爱护,在你父母面前。或者安排你男朋友挺身救父母什么的,反正就是只要有机会就抓住让你父母对你男朋友改观,我觉得,人心都是肉长的,时间长了,你父母会接受他的。以上方法没经过实践,领会精神为主要。祝楼主早日嫁得Mr.Right!
fibbery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个合适的,不找一个完美却不合适的。
gita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开心点吧!
lsypenghong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人家问题都解决了`~
就让这帖子沉了吧,偶每天看着它就快成心病了``
ok,楼主~~
揭贴,给分`~
偶是小弟,多给点点~~
呵呵`~
kuailewangzi1212 200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pb59 200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帮忙顶吧
vivian12 200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地许多优点是要逐渐发现地,
父母地观点就是自己地孩子不要突然被夺走,
但究竟该走要走,
留也留不住地。
孩子大了就要寻找自己地生活空间,
而不是父母地,
我同意狗狗地想法
da21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里长城长又长,我俩友谊比它长.
Rocklet_me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你说话,我在听~~

大家说话,我都在听~~
hygougou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个同学(男)跟你的情况类似

后来搬到女方家住了一段时间

女方家长慢慢接纳,而且还很喜欢

如果男方即你男朋友做得足够好,

我想大家皆欢喜
加载更多回复(46)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