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后台程序生成前台页面的问题,给个思路

ywj99 2005-02-17 04:35:50
生成文件内容:
<!--#include file=globals.asp -->
<%
Set fso = 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f1 = fso.OpenTextFile(server.MapPath("index.htm"), 2, true) '打开要写入的静态页面
Set ts = fso.OpenTextFile(server.MapPath("index.asp"), 1) '打开模版程序页面
s = ts.ReadAll '读取程序页面内容
ts.Close
f1.Write(s) '写入htm文件里面(程序也写进去了,要得不是原先index.asp跑出来后的效果)
f1.Close
'response.write s
Set fso = Nothing
%>

怎样让生成后的index.htm与index.asp显示的效果一样?(也就是说吧index.asp里面的asp程序全部静态读取到index.htm中?)
求教个位高手~~~~~~~~~~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wj99 2005-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
ywj99 2005-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csf(反复地回答着问题 只为了淡却对她的思念)能给个实例吗?

cscsf 2005-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参考
www.8dou.net
自己看原代码

当时我做的时候考虑到每次写index.htm太大了,所以拆成了好几部分,哪部分有变动就重写哪部分

后遗症是baidu,google居然只能搜索到我的首页,其他页面找不到

后遗症解决办法是:专门另外写个包含所有连接的文件让baidu去读
cuipi2003 2005-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标签然后替换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