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VC.NET
帖子详情
这个S做什么用的?
Source_Code
2005-02-20 06:27:21
Console::Write(S"Hello World!");
...全文
208
18
打赏
收藏
这个S做什么用的?
Console::Write(S"Hello World!");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iaoci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T 和 L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tiaoci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唉,还是我来收尸吧,
S"hello", 这是托管模式下的字符串,表示 String *
S 是由C++/CLI语言支持的,而不是宏
Source_Code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jeefis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再顶一个
tiaoci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L 是指后面的字符串是用Unicode编码的,这个也是语言支持的
_T 是一个宏,当系统中define了 UNICODE 时,相当于 L
如果没有定义,那么相当于普通的字符串,
也就是说使用了 _T这样的宏可以让程序同时支持Unicode
liefeng123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都解释清楚啊
Source_Code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T和L是什么?我看你把所有的都解释了算了
EmilySec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macro
amendajing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jeefis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正要问呢,顶一个
YuHui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L表示将这个字符串当作Unicode字符串,当然传入的是字符串,不是对象。L在非受控的C++中也有效的。
Source_Code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有这个例子!!引号前面是L!到底做什么用的呢?
[C++]
int main()
{
Console::Write(L"Hola ");
Console::WriteLine(L"Mundo!");
Console::WriteLine(L"What is your name: ");
String *name = 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Buenos Dias, ");
Console::Write(name);
Console::WriteLine(L"!");
}
YuHui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看看.NET类库中关于Console的定义。
YuHui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像是将字符串作为String对象传入函数。
Source_Code
2005-02-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那S表示什么?哪有这方面资料呢?
woainin
2005-0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有见过,
去掉应该没有影响的吧?
Source_Code
2005-0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Console::Write(S"Hello World!"); //引号前面那个S是做什么用的啊?
AllenTing
2005-02-20
打赏
举报
回复
???
西门子200smart之
做
控制器与1200
做
S7通讯
本文演示了200smart PLC
做
主站与1200 PLC
做
从站进行S7通讯。介绍了硬件准备及数据交换,包括所需设备;说明了组态过程,如1200
做
从站和200smart
做
主站的配置;还进行了调试,展示在从站写入数据在主站读取,以及在主站写入数据在从站读取的情况。
不同项目中,S7-300 DP 和 S7-1200 PROFINET 的profibus通信(300
做
主站,1200
做
从站)
本文详细指导了如何在TIAV14和TIAV16环境下配置S7-300
做
主站,S7-1200
做
从站的DP通信,包括新建站、设备组态和通信区设置,确保两者间无缝通信
【华谋咨询】企业5s管理
做
大
做
强的四大措施
本文分享了企业5S管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素养)
做
大
做
强的四大措施:将5S管理与领导者及员工利益挂钩,各部门协作共同推进,以及规范管理行为,这些措施有助于推动企业生产力发展。
用Ps
做
S
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Photoshop逐步创建S形图案。首先绘制所需圆形,然后通过形状组合(如相减、相交)形成S的上部和下部。接着复制并合并形状,最后调整边界并填充颜色完成S形设计。
S7-1200
做
modbus从站 modbusPOLL软件
做
主站
该博客主要讲述了以S7 - 1200
做
Modbus从站,用modbusPOLL软件
做
主站进行测试的情况,测试控制DB数据块和控制输出点的结果均良好。
VC.NET
7,539
社区成员
27,670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VC.NET
.NET技术 VC.NE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