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用.net+ mysql数据库的代码,分不够再给

csdn5201 2005-02-21 09:53:08
底层数据库连接和相应操作的类! 用于学习,有,请发给我 shenjb@beijisoft.com 。请回复,以便给分。
...全文
11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5201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做过这方面事情的,给个建议呀!

仓木泽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少有人把这两个凑到一起的,楼主有创意
xiaoniaofei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ckate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csdn5201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贴几段代码也成嘛
amendajing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sdn5201 2005-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自己先顶一下!!!
xampp (phpStudy重新编译版) 2016 此版本由phpStudy作者重新编译,精简掉五之四,安装包只有35M; 原xampp解压后1250M,去臃肿精简掉980M仅剩250M。 对控制面板进行大幅优化更新, 放弃掉旧版本许多无用的鸡肋功能。 增加 PHP5.3、PHP5.5和PHP7.0 一键切换。将程序汉化修改,增加部功能。 将apache升级到最新版2.4.18,php升级到5.6.16和7.0.1。 mysql升级到5.7.10,tomcat升级到7.0.56。 程序包35M,解压后,启动即可,易于安装和设置。 ### 注意: PHP5.3、php5.4需要安装32位的vc9运行库; php5.6需要安装32位的vc11运行库。 php7.0需要安装32位的vc14运行库。 新增PHP5.3、PHP5.6和PHP7.0一键切换;点 [PHP切换] 进行切换。 ### MySQL 默认密码 ### User: root Password:root 安装使用: 1: 勾选 [Service] 那栏下的按钮, 实现安装服务. 2: 点击各功能的 start 按钮来启动进程. 3: 点击各功能的 admin 按钮来管理功能. 4: 启动 tomcat 需要先安装JDK. 如何卸载: 通过 点 [其他工具] > [卸载全部服务] 或点托盘菜单 > [卸载服务] 卸载相关服务后删除即可。 作者的集成包: 1: phpStudy PHP集成包 phpStudy 支持php5.2到7.0一键切换,24种组合自由切换。 phpStudy全面支持Apache | Nginx | IIS 6/7/8 | Lighttpd; 支持站点设置,数据库备份还原等功能强大。 2: JspStudy JSP+PHP集成包 JspStudy 支持tomcat6和tomcat7一键切换;支持服务和非服务模式运行。 JspStudy集成JDK+tomcat +Apache+PHP+MySQL,将复杂的JSP环境配置简单化。 无需设置环境变量一键配好JSP+PHP环境。 phpStudy+JspStudy 详情访问 http://www.phpstudy.net/a.php/207.html 寻求帮助访问官网: http://www.xampps.com scp1688@163.com http://www.xampps.com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