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顺便叫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yuyahuang
2005-02-21 02:31:47
大家好,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在一家对日外包的软件公司工作了一个多月了。
现在感觉特别郁闷。我感觉公司的项目技术含量特别低。学不到什么东西。
而且工资也
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呢?是在这坚持干呢,还是换个环境呢?
注:公司或很多,不愁没事情干。
...全文
230
37
打赏
收藏
散分,顺便叫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大家好,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在一家对日外包的软件公司工作了一个多月了。 现在感觉特别郁闷。我感觉公司的项目技术含量特别低。学不到什么东西。 而且工资也 大家说我应该怎么办呢?是在这坚持干呢,还是换个环境呢? 注:公司或很多,不愁没事情干。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eureka0891
2005-02-23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怎么想的,
我也是在对日外包的,
待了一年多吧,
也不是完全没有学到东西.
技术上的只能靠自己学,
其它方面的得看个人了.
现在工资好像马马虎虎,不过准备交违约金走人中.
你是刚去的,想走的话,应该不用交违约金的.
micheal_d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不能学到东西,而且给得又那么少还待什么劲儿
yuyahuang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顶了?
你们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吗?
我自己顶
truewill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想走就走咯
zhangchaokun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抵制日货,其次如果工资不高的话,赶紧走人。
losen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过一段时间跟你有一样的想法,只是自己曾经有在其他公司2个月就离职的经历了,现在比较难办。
这边也没做多少时间,如果再走,不知道那些hr看到我的这些离职经历,还会不会考虑我了......
yuyahuang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感觉我现在技术水平不但没有增涨,反而好象有些倒退了。郁闷
steel007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dropship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但是,如果你到别的公司以后,你发现其实是差不多的。
所以,楼主要慎重
DragonBill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fuhuakong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duo9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搞不懂
yuyahuang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从这种公司出来能提高自身的价值吗?
会不会以后就只能做对日的项目了呢?
ifirefox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技术这个东西需要自己去学(研究),就算是技术含量低.你能完全掌握么?
如果你完全掌握一个系统,技术还算低么?
如果公司做的事,不符合自己的发展.就走人,,,
接触过一些日本人的公司,一般是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有技术含量的活全是日本做完了。
国内就一些机械性的coding吧
westwin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下乌鸦一般黑的,楼主谨慎
drugon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该走的时候就走人。
kaymo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
tyglikelove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go 人啊
oranjes_snjp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把日本人的严谨学好,就很不错了,
虽然不喜欢日本人,但日本人做事的态度值得人学习
oranjes_snjp
2005-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毕业的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刚毕业的学生能做什么了,现在刚毕业的学生一大把,你不做,自然有人做。
我刚毕业连测试都做,后来换到研发部门才知道做好测试比研发更牛,前途更好。
浮躁,
当然待遇问题另当别论
加载更多回复(17)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