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台湾+大陆小型聚会,畅谈Perl参加的速报名!

hoowa 2005-02-21 03:18:04
台北Perl推广组的一行四人在3月开始参加北京的中国自由软件周活动。

聚会时间定在3月5日,聚会地点在北京,时间下午开始,具体再定,费用AA制。主要是就餐和聊天,喝茶。

由于大家技术层次差别较大,我们就不设任何主题了,畅谈大家感兴趣的Perl东东。如果有兴趣请速报名,为了保证不乱,人数可有限!!!如果保证不了最底人数,这次活动将取消。

唐宗汉先生(CPAN ID Autrijus)提供了一分他们的介绍:
姓名:劉燈 ID:lukhnos 介绍:openvanilla.org 的作者
姓名:劉康民 ID:gugod 介绍:CPAN上的gugod
姓名:翁千婷 ID:whiteg 介绍:写过不少open source 相关的报道
姓名:唐宗汉 ID:Autrijus 介绍:Perl界里最有名的华人(hoowa注 这句介绍是我写的)

有兴趣的请到bbs.perlchina.org看全置顶帖子。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bbery 2005-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ngfen
ruby_cn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呵呵。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