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题,看得到计算机,却无法访问。

jerrycool 2005-02-21 10:13:22
网内四台计算机全是自动获取IP地址,网关,DHCP,DNS全一样,也同在一个工作组,两台装2K,两台装XP,都能够看得到四台计算机。但是只能2K的计算机互相访问,XP的计算机互相访问。急求解!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donfield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XP,采用传统登录方式并且关闭了“文件夹选项”中的“使用简单文件共享”

在开启了系统Guest用户的情况下,点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可以调出组策略编辑器,在“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中删除Guest用户,那么其他电脑就可以从网上邻居中查看这台电脑的共享目录了。
rock8108 2005-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281/3281445.xml?temp=.7527735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