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Linuxshanghai 2005-02-24 12:42:55
上海微嵌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开放软件研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的新兴企业。公司在开源(Open source)软件、网络安全等领域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开发实力,并且拥有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

同时微嵌公司致力于LINUX平台的技术咨询与服务,为各大公司及社会、学校培养专业的LINUX人才。公司联合中科红旗公司及上海复仁进修学院,通过高品质的教学,理论联系实际,从系统开发人员的角度来理解LINUX,让学员在原汁原味学习Linux的同时领悟实战经验,成为真正的LINUX专业人才。

公司最近推出VIP会员制,如果您确实有需求希望不要错过机会。

公司主页:http://www.microembed.cn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