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求一本书。

hq1305018 2005-02-24 09:30:42
书名:UML精粹——标准对象建模语言简明指南(第2版)
原书名:UML Distilled: A Brief Guide to the Standard Object Modeling Language (2nd Edition)
作者:Martin Fowler&Kendall Scott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6-1

要PDF的,中英文版均可。
到手立刻给分。
...全文
9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q1305018 2005-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大家的回复,我想要PDF格式的,CHM的我也有,字太小。
nanman请把PDF格式的发到我的邮箱,地址我用消息发给你了。谢谢!
yeyu710 2005-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我要kb
nthf 2005-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whcmxx.com/ctan/Addison.Wesley.UML.Distilled.A.Brief.Guide.3rd.Edition.eBook-LiB.chm
nthf 2005-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view?bid=22&id=90254&sty=3&age=0

另:分是垃圾!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dison.Wesley.UML.Distilled.A.Brief.Guide.3rd.Edition.eBook-LiB.chm 1.52 MB (1,598,177 字节)
Addison-Wesley - UML Distilled Second Edition.pdf 3.31 MB (3,475,269 字节)
都是英文版
放到哪里?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