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错误的sqlite的查询语句,请帮忙改一下啦!

mercuryhg 2005-02-25 10:38:12
select * from rpgabts where (ra_agant=1 and ra_date between #2005-02-01# and #2005-03-01#) order by ra_id

就是上面的语句,不知道为什么在SQLITE里面无法使用,谁能帮我改一下啦,谢谢!

主要就是在between那里,两个日期的格式好像有问题,可是却找不到相关的资料,请大家帮帮忙啦!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rcuryhg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原来是2005-02-01这只能算是字符串,在sqlite 里要用date('2005-02-01') 才可以,真是失算啊!!!
cloudchen 2005-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rpgabts where (ra_agant=1 and ra_date between '2005-02-01' and '2005-03-01') order by ra_id

只有access使用#来做日期的定界符,其他数据库一般都是用引号

56,6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