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个变量里的文本显示出来?要求固定宽度,一行显示不下就用多行?

leoxue 2005-02-25 10:42:10
如何把一个变量里的文本显示出来?要求固定宽度,一行显示不下就用多行?


动态文本大家都知道,就是把一个变量里的文字都显示出来,但是无论这个变量里有几个文字,他都放在一行里显示。

我现在想要固定显示文字区域的宽度,一行放不下就用多行来显示变量里的文字。这个要求可以用动态文本来实现吗?

我还试过用textarea组件,但是这个组件的背景是不透明的,我想要把字放在我自己的背景图片上,组件不透明的话就不可以了。(动态文本的背景是透明的)

请位各位大哥大姐有什么好办法吗?

谢谢啦
...全文
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an817 2005-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createTextField("myText", 1, 50, 50, 100, 20);
myText.autoSize=true;
myText.wordWrap = true;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