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调用LookupPrivilegeValue时返回1300的错误

pwcrab 2005-02-27 08:59:27
问题如下:以一个属于**超户组**中的用户A登陆系统,在A用户下调用某一程序进行模拟其他用户的操作,也就是调用logonuser和CreateProcessasUser,但是这两个api能够成功使用的前提是调用进程必须具有一些Privilege,所以先给当前进程添加了SE_TCB_NAME、SE_ASSIGNPRIMARYTOKEN_NAME、SE_CHANGE_NOTIFY_NAME这些Privilege,在这些Privilege添加成功后,但在随后调用LookupPrivilegeValue和AdjustTokenPrivileges想enable这些添加的Privilege时,LookupPrivilegeValue发生错误,错误码是1300。通过查看“本地安全设置”发现Privilege已经加上。而且如果重新启动系统,再运行程序则正常执行完毕。请问各位大虾们,如何才能不重启系统而正常执行完毕,好像感觉还是缺少什么权限??
...全文
2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keumtdh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pwcrab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请问需要如何才能解决该问题?尝试了一些方法都没成功,郁闷啊!!
cczlp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300的错误是:ERROR_NOT_ALL_ASSIGNED 不是所有的引用优先权都分配给了调用者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