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找工作,请大家帮我看看我的情况怎样,出出主意

swxlion 2005-02-27 11:37:45
毕业已经一年半了,年底时,才组建半年不到的创业团队解散,所以又要找工作了……

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99级,未过CET-4。
毕业后在中科院科软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后被同学叫去创业。
喜欢作研发,熟悉C/C++,了解其他语言(不举了,反正也是了解。相对其他语言而言,汇编更好些),设计并制作过网络安全系统,做过信息发布系统,做过OpenGL相关(DX9只处于学习阶段)。(以上大多都是win32 API编程)熟悉Redhat/Fedora系Linux,在其下写过GTK游戏和串口驱动。总代码行数在6万行以上。 另外爱好美工(2D、3D、多媒体方面均有作品,也做过兼职),2D方面,PS、AI较熟练(做过游戏,每天的生活就是代码和画画,所以也还可以),PT稍弱;3D方面,会Rhino,在学Maya;多媒体方面只会Director(不是微软的DX);视频方面只会AE。

大致就这些吧,还请大家帮小弟出出主意,谢谢。
...全文
210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xlion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那个liux下的驱动是加密狗的。
swxlion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这是事实。我写了这么多。当时是让逼的,一天12小时写程序。有时向3D的OBJ文件和其他的一些配置文件的处理,当时赶进度,我憋了一整天写了3000多行,写完之后头疼得厉害。
ruoyangny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uxia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wxlion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6W行并不都是毕业后写的,其中有1.2W多行是毕设的时候做的一个网安系统,当时题目是自己提的,后来成为下一届的题目。GTK的游戏是毕业后,到单位报到前,回家做完手术修养时,应母亲要求(当时我一直在linux下,母亲不会linux,但要玩Windows下的游戏)而写的,在www.linuxfans.org上能找到。1600多行,一共做了10天左右(包括美工)。在单位做的是信息发布系统,项目开发人员少,大概有1W左右。之后被同学叫去创业作游戏,作的就是OpenGL。在作游戏的同时,应朋友要求,做了另外一个网安相关系统和linux下加密狗的驱动。驱动不长,1100行,5天兼职;网安相关系统于04年8月开始,主体在OpenGL游戏前期并不太忙的时候成形,并在游戏开发过程中逐渐完善,到11月初1.8W多行(3个月,一个月开发30天6k行,平均一天200行带调试写6到12小时不算多吧?);OpenGL游戏04年9月中旬开始,在创业队伍解散前有1.2W多行(4个月,一个月3k行,还没网安的多(主要是模型的碰撞、变换绕啊,我终于体会到数学的重要了:)))。1.2 + 0.16 + 1.0 + 0.11 + 1.8 + 1.2 = 5.41W行。再加上其他零头杂碎和试验代码,刚过6W行。
6W行就是这么来的,平均下来一天200行,不算过分吧??即使全部6W行是一年半18个月做的,假设春节一个月假,还剩17个月。按不加班不帮朋友忙不做兼职,一个月工作20天(剩10天周六周日,假设不加班,不是看书学习就是出去玩吧),17个月一共340天,一天200行,应该是6.8W行,我还差8K行呢。
woyaomoney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Mysky1123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运
mianbaosoft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
happyprince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年半写了5万多行代码,参与了6个项目
norman211314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
lmyabc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顶一个
swxlion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因为有1W行左右代码涉及原公司及相关单位机密,所以我现在能出示的只有4.7W行。如有需要,可随时向公司出示。代码相关的设计、原理、作用等随便提问。
ronger8021 200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代码行数在6万行以上。

===============================

哥们,可能吗。
按月产1,000行记,一年半最多也才18,000行。
再说在Linux操作系统下,串口驱动不需要去写,只要知道如何配置就够了,这个一天时间足以。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