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实用资源文件的问题

vivanboy 2005-02-28 11:10:57
我的资源文件目录下面只有两个资源文件:
ApplicationResources_zh_CN.properties、ApplicationResources.properties
前者是中文资源文件,后者是英文资源文件,也就是默认的

结果我在前台浏览器中选择zh_CN之外的,比如en_US,结果struts仍然使用ApplicationResources_zh_CN资源文件显示中文。
我在控制台打印locale对象,也确实显示的是en_US,代码如下:
Locale sessionLocale = (Locale)request.getSession().getAttribute(Globals.LOCALE_KEY);
System.out.println(sessionLocale.toString());

我全部重新编译而且也删除了work目录,甚至重新启动电脑,问题依旧!为什么?
解决问题者高分相送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vanboy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i_mohao(李谟毫) :
问题依然存在啊,不过那些以en开头的语言版本倒是可以按英文显示正常了,但是其他语言情况下仍然显示的是中文
w626872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程序员们推荐一个学习讨论的专用群(JAVA): 4440071 进群注名csdn
li_mohao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過,加一個文件ApplicationResources_en.properties內容和ApplicationResources.properties相同就OK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