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北京求职,想请教有经验的大虾!

kcv 2005-02-28 03:06:57
去年毕业,计算机专业本科,因考研耽误了半年,我想应聘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行政助理等职位,有过这方面求职经验的大虾可否指点一二?一般招聘单位会问些什么问题?我该做些什么准备?
...全文
14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cv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偶从那儿回来啦。感觉没有工作经验很难找工作,偶也笨嘴笨舌面试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好,唉……考公务员么?当老师么?好茫然……
baisong2000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隐瞒。楼主,我当年毕业后也是考研耽误了半年,现在也是从外地跳到北京来了。祝你好运!

不过没有经验确实比较不容易找工作,你最好有心理准备。至于面试的内容,你去网上搜搜“java 面试”之类的,应该会有收获。你刚毕业,可能被考察的会是一些java的基本概念,或者你过去软件编写过程的一些认识,等等。
twenth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公司最讨厌的是不诚实的人。
多学点东西,能找个好工作的!
kcv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考研的经历要不要隐瞒?
losen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气很重要,呵呵,虽然听起来很空洞,不过是实话:)

我的运气好象不错······
liqian008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liqian008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能力+造化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