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一次面试,紧张!

J_Pig 2005-02-28 07:08:39
第一次,好象也感受到了处女新婚之夜的心情。
目标是紫光北美,哪位大哥传授一下经验,免得出洋相。
我才大二,如果不计较工资,去那里实习的话,门褴会不会低点?
...全文
220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shucheng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明显的基础知识比较牛,不然用人单位也不能能要楼主去面试:)
我要象你学习,向你敬礼:)
ouryh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理论知识是基础。
huangdeji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去学实践经验是很好,不过希望楼主不要把理论知识的学习给丢了
skylan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带着当然好了
J_Pig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很轻松,都是些基础题,不过有1条一时糊涂写错了:(

面试官很随和。所以没什么紧张:)

他叫我这几天等消息,可能是没希望了,不过总算知道面试是怎么一回事,我会再接再厉的!
marronking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N多次,没感觉,你就当去玩,思想上放松,行为上看重
quickpoint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明天面试,我明天不仅要面试,而且要考试,而且相信是一次"颠覆性"的考(面)试,你此刻的心情我能懂。
lintaogood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睇错了。
lintaogood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问了你什么问题呢?
J_Pig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学校没意思啊,书上的东西太肤浅,所以出去实战赚经验哪!
我要不要带齐作品去呢?
wangxp_bbi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二就去找工作,不错嘛。
飞行的兔子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羡慕啊!
网络咖啡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大熊猫侯佩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错~顶
vgvg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才大二呀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