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明天第一次面试,紧张!
J_Pig
2005-02-28 07:08:39
第一次,好象也感受到了处女新婚之夜的心情。
目标是紫光北美,哪位大哥传授一下经验,免得出洋相。
我才大二,如果不计较工资,去那里实习的话,门褴会不会低点?
...全文
220
15
打赏
收藏
明天第一次面试,紧张!
第一次,好象也感受到了处女新婚之夜的心情。 目标是紫光北美,哪位大哥传授一下经验,免得出洋相。 我才大二,如果不计较工资,去那里实习的话,门褴会不会低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eshucheng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明显的基础知识比较牛,不然用人单位也不能能要楼主去面试:)
我要象你学习,向你敬礼:)
ouryh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理论知识是基础。
huangdeji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出去学实践经验是很好,不过希望楼主不要把理论知识的学习给丢了
skylan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带着当然好了
J_Pig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果然很轻松,都是些基础题,不过有1条一时糊涂写错了:(
面试官很随和。所以没什么紧张:)
他叫我这几天等消息,可能是没希望了,不过总算知道面试是怎么一回事,我会再接再厉的!
marronking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面试N多次,没感觉,你就当去玩,思想上放松,行为上看重
quickpoint
2005-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明天面试,我明天不仅要面试,而且要考试,而且相信是一次"颠覆性"的考(面)试,你此刻的心情我能懂。
lintaogood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睇错了。
lintaogood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他问了你什么问题呢?
J_Pig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学校没意思啊,书上的东西太肤浅,所以出去实战赚经验哪!
我要不要带齐作品去呢?
wangxp_bbi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二就去找工作,不错嘛。
飞行的兔子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羡慕啊!
网络咖啡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大熊猫侯佩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8错~顶
vgvg
2005-0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牛,才大二呀
明天
百度
面试
太
紧张
博主终于迎来了百度
面试
,心情十分
紧张
。
紧张
,
明天
第一次
面试
了,越看发现不会的越多
一位求职者充满信心地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
面试
,希望所有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明天
去成都参加EMC的
面试
!
博主
面试
多次仍感
紧张
,还担忧自己蹩脚的英语,希望此次
面试
能凯旋归来。
好
紧张
好
紧张
博主提到
明天
要参加腾讯的一面,表现出十分
紧张
的情绪。
明天
去
面试
,加油
博主非科班出身,获得
面试
机会不易,希望能有好结果。此次是泉州一家性质未知的公司
面试
,博主因首次参加
面试
而
紧张
,同时给自己加油打气。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