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一个ActiveX控件当作后台服务使用?

anario 2005-02-28 11:07:11
我做了个ActiveX控件,它的功能就进行数据转换处理,现在是ANSI版的xxx.ocx控件,通过short*数据类型传递数据。本地应用程序如何用它我很清楚,现在有客户需要把它用在网站上,用户传递数据过来,要在服务器调用这个控件进行数据转换处理,并返回数据。

用户不太清楚在服务器端该如何设置使用这个控制,问我,我也不知道,我没有做过服务器端的配置开发。请问该如果做?是用户基于这个控件做一个应用程序在服务端跑,还是直接把它做成一个服务加载,还是怎么着?是否要做什么修改才能用?

标准配置是支持Windows2000/2003/(XP也能用吗?),Linux不用考虑。

能有什么例子最好。另外服务器该如何配置呢?2000我是有的,不过是professional,有机会想自己能搭个环境试试看。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ario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在服务器端使用,因为授权问题,不希望被客户端下载,另外它也是给网管作网页数据处理中使用的,不是给最终用户使用的。只要网管在服务器端能用上就可以,至于怎么用都可以商议。
mymyal123 2005-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意思是不是要客户端使用这个控件与服务器交换数据


如果是那么:

把这个控件插入网页中,让用户下载安装.不过要加数字签名.不然IE不会下

然后在客户端执行就搞定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