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问题,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请大家给点意见!

jianggl20 2005-03-01 10:06:06
我项目(MyFamily)做了个柱状图报表,提示“error:宣染页失败”,于是我又重新了一个项目,如:Report,同样的报表(从myFamiy项目里copy过来的),在Report下运行正常。我又在MyFamily项目中新建一个项目MyReport,该项目跟MyFamily同属一个解决方案里,项目文件在MyFamily/MyReport下,又是同样的程序,如这样localhost/MyFamily/MyReport/WebForm1.aspx访问就提示“error:宣染页失败”。于是我单独建了一个虚拟目录MyReport指向MyFamily/MyReport,这样访问localhost/MyReport/WebForm1.aspx就正常,我真是百思不的其解,同样的程序,只是虚拟目录不同,就运行不一样,请大侠指点。这个问题我困惑我两天了,难到报表只能放在应用程序的根目录下,不能放在子目录下。
...全文
1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maoxia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子目录是肯定可以的!!! 你的现象真奇怪啊!!
jianggl20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才又试了,是否要放在根目录并无关系,只是MyFaily这个应用程序运行不了图形报表。放在另一个应用程序就可以了
xwdd129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有空测试一下!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