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build9中如何应用新版本的struts?

white_dog 2005-03-01 11:00:29
jbuild9之中的struts是1.1版的我想改成1.2版的在配置类库界面将struts类库加入以后。在Web module 中应用老是报Validation Error:The frameworks:-Struts1.1 use a JAR with the same name,struts.jar,so those framework cannot be used in the same webapp.

这种问提该如何解决?
...全文
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tnice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lider9里是1.0,更新1.1如下,我想其他版本也一样.
 首先下载 jakarta-struts-1.1,把整个目录放到<jbuilder的安装目录>/extras目录下。
 接着在JBuilder用 Configure Libraries对话框 (Tools-->Configure Libraries)创建一个新的library ,我们命名为Struts1.1,把jakarta-struts-1.1\lib目录下所有的jar添加到新的library里(见图1),在library Settings里设置Framework为Struts,点OK,设置完成。
gilibao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找吧!這種文章一大隊,實在沒心情回答你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