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贴的一点感想!

liun02 2005-03-01 05:23:22
大家看看:

http://blog.csdn.net/fzd999/archive/2005/01/12/250894.aspx


说什么呢,其实上过大学的人可能都有这样的想法吧“上大学前总在心里想像着要上的这个大学有多么多么好,可是真正上上以后才觉的这个大学其实比以前自己心里想的要差好多,可是要回头也来不及了。”,我还是个学生,计算机的,以前的最大梦想就是做一个程序员,觉的那是一个很神圣的称谓,结果现在天天都是听到大家在这里说程序员有多么多么苦、多么多么累,其实每个职业都不可能是天天喝喝咖啡、上上网,看看片就能拿到钱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苦,每个人活的都不容易,大家都说着要转行,难道真的转行了就会真的是另一个天地吗?
自己说了这些,其实都是自己觉的,也能程序员真的就不是人干的活吧,你们说呢?
...全文
1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nel 2005-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兴趣是一种态度,热爱是一种境界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