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中,如何将form嵌入到panel组件中,就好象网页里面的frame

wujunwei 2005-03-02 01:48:00
如题,请教
...全文
2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_gus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窗体 Panel 控件用于为其他控件提供可识别的分组。通常,使用面板按功能细分窗体。例如,可能有一个订单窗体,它指定邮寄选项(如使用哪一类通宵承运商)。将所有选项分组在一个面板中可向用户提供逻辑可视提示。在设计时所有控件均可轻松地移动,当移动 Panel 控件时,它包含的所有控件也将移动。分组在一个面板中的控件可以通过面板的 Controls 属性进行访问。

Panel 控件类似于 GroupBox 控件;但只有 Panel 控件可以有滚动条,而且只有 GroupBox 控件显示标题。

若要显示滚动条,请将 AutoScroll 属性设置为 true。还可以通过设置 BackColor、BackgroundImage 和 BorderStyle 属性来自定义面板的外观。有关 BackColor 和 BackgroundImage 属性的更多信息,请参见设置 Panel(Windows 窗体)的背景。BorderStyle 属性确定面板轮廓为无可视边框 (None)、简单线条 (FixedSingle) 还是阴影线条 (Fixed3D)。
Jim3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 f = new Form();
f.TopLevel = false;
this.panel1.Controls.Add(f);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