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错误是何意思?如何解决?

aid666 2005-03-02 10:36:53
java.io.IOException: malformed header field
at com.sun.midp.io.j2me.http.Protocol.readHeaders(+63)
at com.sun.midp.io.j2me.http.Protocol.sendRequestEndSession(+50)
at com.sun.midp.io.j2me.http.Protocol.sendRequest(+139)
at com.sun.midp.io.j2me.http.Protocol.getResponseMessage(+5)
at cpAppBrowser.CpNetHandler.sendMes(+84)
at testCase.TC0040_cellphone.startApp(+36)
at javax.microedition.midlet.MIDletProxy.startApp(+7)
at com.sun.midp.midlet.Scheduler.schedule(+225)
at com.sun.midp.dev.DevMIDletSuiteImpl.schedule(+7)
at com.sun.midp.Main.runLocalClass(+20)
at com.sun.midp.Main.main(+68)


我用Http连接到我写的一个Http服务器(不是Servlet)上,这是一个协议转换的东西,不能用servler,必须自己写。

我不知道是我Http服务器出的问题还是什么。可是相同的代码在不同的运行中有极少的机会正确。
我用的是Eclipse和Sun的标准模拟器。

代码如下。
public String sendMes(String message) {
String result = null;
try {
con.setRequestProperty("User-Agent", System
.getProperty("microedition.profiles"));
con.setRequestProperty("Content-Type", "MES");
con.setRequestProperty("MES", message);
con.setRequestMethod(HttpConnection.POST);
OutputStream os = con.openOutputStream();
os.flush();
os.close();
System.out.println(con.getResponseMessage());
} catch (Exception ex) {
ex.printStackTrace();
}
return result;

}
...全文
17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ilichen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的这个问题是在真机测试的时候遇到的,
你使用sun的模拟器应该不是这个问题。
aid666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写了服务器端。

以前的服务器是用来交作业的Web服务器,http头基本上没有很明确的定义。
查了文档,又写了个客户端来访问Apche服务器,重写返回了完整的Http头定义。

用Http效率真低啊。

改了之后,可以监测到ResponseCode了,但是OpenOutputStraem却抛出异常。

cuilichen(fjfjfjfj)
谢谢你的回复,以后可能会对我有很大帮助。
但是现在我是用SUN的默认模拟器啊...

请问 注意端口的设置 指的是哪方面?
efei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样子是HTTP头有问题啊
aid666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时候,运行正确,正确连接,接收到来自服务器的response。
不做任何修改,再运行,就会出错。很少的时候会正确
cuilichen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的意思是“畸形的http头”。
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解决的办法是:检查你的手机的网关的设定,端口等选项。不要使用移动梦网的那个设置,
好像是改为cmnet吧。如果移动梦网的是cmnet,那么就使用cmwap。反正就是和移动梦网不同的那个。
还要注意端口的设置。
当时,我们改了这个设置,就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个错误了。
bboonnee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是http协议中传输出错
数据头出错
goodnow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输过程中数据出错?
贝壳鱼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相同的代码在不同的运行中有极少的机会正确

----------------------------------------------

what's meaning?
aid666 2005-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有运行了两次
第一次返回正确的结果,输出 服务器给的正确命令 Okay
第二次就报错。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