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OMCAT发布网站,好象是中毒了,总是提示缓存溢出,在WEBAPP下面也多了几个空文件夹。

babap1234 2005-03-03 02:28:13
年初用TOMCAT配置发布了一个网站,装了瑞星和Virus scan等杀毒软件,但是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数据库自动停止服务。杀毒软件每天都更新,而且也杀不出什么病毒,只是有时候会提示缓存溢出的严重错误,而且突然之间发现在WEBAPP下面多了几个没有名字的文件夹,我手动的删除也删不掉,提示我找不到路径,感觉象是病毒可是有查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啊?请问有哪位高手能够帮忙回答或者解决一下空文件夹的问题?高分期待。
...全文
2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ap1234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修改了一下FTP发布的端口,最近一段时间还算稳定,没有出什么特殊的问题,也就是数据库有一定的溢出,其他的还算好,重起一下服务器就好了。谢谢各位了,不过又好象出了另外的费解问题,下次再说吧,这次先到这里
babap1234 200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安装什么邮件防火墙,有也就是瑞星的邮件跟综程序。
另外,奇怪的是有空目录的问题。没有办法删掉,里面有无穷的子目录而且还有增多的趋势。
有哪位给点提示,好不?称谢。
tomuno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火墙关掉
可能是邮件防火墙或别的什么
babap1234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删除TOMCAT真的目录,没有删除掉。网站的程序正准备检查一下,报的是WINDOW.SOCKET的错误,连接不上数据库。这是哪部分问题啊?谢,帮忙。
tomuno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网站程序有没有问题?
redex 2005-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掉TOMCAT真个目录试试.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