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即将完成散分

roxg 2005-03-05 12:15:14
项目即将完成散分。顺便问问在IDEA中怎么配置CVS及ant?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xg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DEA的人这么少吗?
cnidb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飞行的兔子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没用过IDEA
matlab由频域变时域的代码音频识别 该项目旨在将音叉的功能实现到基于软件的域中。 这是使用快速傅立叶变换算法完成的,并从用户指向的音乐文件中分离出与音符相对应的频率分量,并将其与包含音符及其频率范围的查找表进行比较。 然后,用户可以使用此信息来调音乐器以及识别特定记录中的杂散噪声频率。 该项目的主要范围超出了通常的调音范围,可用于特定音频录制和后处理情况下的替代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录音麦克风在录制过程中捕获的噪声的特定嗡嗡声频率(例如发动机或电动机的嗡嗡声)过程。 环境 该项目目前在MATLAB中实现,即将支持其他支持语言(如python)的移植。 随意分叉或克隆此存储库,并创建相同的版本库。 范围 该项目主要用于录音和音调调音行业。 通过使用基于软件的乐器调音而不是音叉的实现,具有如下优点: 随着时间的流逝,音叉的共振频率会发生变化,从而导致乐器的音符也会随着音调而发生变化。 使用像该项目这样的基于软件的实施,在整个实施过程中,读数的准确性均保持一致。 虽然音叉可以与标准音符频率共鸣,但是这需要多个昂贵且笨重的音叉。 但是,通过基于软件的统一界面,这减少了多个音叉的需要,甚至可以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