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无组件上传类2004版"里的例子,为什么上传到虚拟主机服务器上就不好用了?

tiananmen 2005-03-05 10:44:13
"先锋无组件上传类2004版"里的例子,为什么在我自己的机器上好用,而传到虚拟主机服务器上就不好用了 ,

我的虚拟主机空间是www.51.net提供的ASP商务型,windows server 2003 + IIS6.0,支持FSO

有没有达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anmen 2005-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了,

昨天打电话去“虎易”问,也没问出个结果来,光告诉我当天工程师休息,

今天重新问,客服MM告诉说是 adodb.stream 被屏蔽了,真是晕菜。
tiananmen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传的数据一次最多也就是在100K,绝对不会超过默认值
hedongyang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 IIS 6.0 中,默认设置是特别严格和安全的,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以前太宽松的超时和限制而造成的攻击。
配置数据库属性实施的最大 ASP 张贴大小为 204,800 个字节,并将各个字段限制为 100 KB。在 IIS 6.0 之前的版本中,没有张贴限制。

这就造成了文件上传不能超过200k,而事实上是提交数据不能超过200k,你可以发一个很长的帖子试试,也会出现这个错误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