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动菜单的问题

tianyang1013 2005-03-05 12:54:28
我做了一个联动菜单,就是第一个下拉列表中选择了一个大类,而后面的列表自动出现大类中细项选择,而且不论大类和细分类都是时时查询数据库的结果,但是现在问题出来了,因为我是用查询字符串实现的即(XXX.asp?id=XX)查询的是自身页面,但是如果我拿它来做用户注册界面,当用户输入自己资料后选择联动菜单内容,由于查询字符串要刷新页面,这样用户刚刚输入的资料就都没有了,要重写!
我看了比如QQ的主页,你作出选择后它根本就不刷新页面,请问各位大侠,这个问题除了用.net,在ASP中怎么解决?谢谢,由于我只有10分了,希望原谅
...全文
1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lemail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fason.nease.net/
media2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我在前面也问过样一个问题。我现在倒是做出来了一个页面,除了单选框没有搞定外,其它的诸如文本字段、下拉菜单等都搞定了。

实际上就是把当前那些字段的值放在一个参数里,然后传递给本页(就是要刷新的这一页),在进入时再读取这些内容,并放在那些表单域里。这样好象是很笨,但总数把多数字段都搞定了。

可以加我QQ咱们互相学习一下:28056387
patient 2005-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起学习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