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Spring配置文件读取问题

hxzhappy 2005-03-07 10:30:01
Spring+hibernate 应用打成jar包,现在碰到配置文件的读取问题:
问题描述:
有3个配置文件:applicationContext-service.xml,applicationContext-hibernate.xml,applicationContext-resources.xml。打包时需要把前两个文件打到jar里面,applicationContext-resources.xml放到引用jar包运用的web-inf目录下,请教如何读取。
...全文
1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y1206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把 xml 文件打包到 jar 里面?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啊,楼主会不会弄错啊.一般来说,配置文件只要你放置到相应的系统要求的路径下,系统会自动读取的,不需要你人为的干预,你需要做的只是更改文件内容达到你想要的配置效果.
hxzhappy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这样的我的xml文件只是我的jar里面使用,而且这个jar包在其他的很多产品会被使用,唯独需要放到外面的就是applicationContext-resources.xml必须放在外面。因为其他的产品会跟据需要修改这个文件。现在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啦。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