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下编写apache模块

liuliucc 2005-03-07 10:40:30
小弟准备编写apache模块(任务在身)。现在有很多文章书籍介绍在Linux下编写apache模块的原理,其中使用的命令语句都是基于UNIX或者Linux的。我从未用过Linux,如果在Linux下编写,那么也要对Linux学习一翻。
我想知道在windows下编写模块是否可行,在windows下编写的模块是如何加载的,是不是可以只对模块进行编译,而在配置文件中加入一行或几行语句就可以完成加载工作。(可能的话今后再转移到Linux平台)
小弟对编写apache模块还没有概念,希望各位多多指点,请教在哪里可以找到相关资源。多多感谢!!!!
...全文
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tarea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网站上有专门介绍模块编写的文章,有些还是中文版,可以去看看。
dcomman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本身是用c写的,所以只要写出符合规范的模块,用C的编译器在WIN32进行编译就可以了。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