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窗口背景图片影响子窗口显示的问题

pupil123 2005-03-07 04:27:21
1、MDI窗口添加picture控件,并设置为主窗口的背景图片
2、用OpenSheet(w_child1,W_Main, 1, Layered!)打开子窗口w_child1(窗口类型为Main),此时窗口w_child1被主窗口上picture控件的图片遮挡住,无法显示。
如何避免上述问题的出现?如何让w_child1子窗口在背景图片之上显示?
...全文
3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1215 2005-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在activate 事件中加入:this.bringtotop=false就可以了。
zl1215 2005-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ncelily(百合) 的方法是可以显示子窗口,但一旦鼠标点击子窗口外的区域时,子窗口便又被覆盖了。
生命沉思者 200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看法
princelily 2005-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提供另外一种做窗口背景的思路。
1、新建立一个窗口对象,然后在其中放入一个PICTURE 控件,作为背景。
然后在应用打开主窗口的同时也打开该“背景”窗口。覆盖主窗口。
之后就是用OpenSheet(w_child1,W_Main, 1, Layered!)再打开你的w_child1窗口就可以看到了。
2、建议个外部数据源的数据窗口对象,字段随便定义。然后在detail种就放一个picture控件。做背景,在主窗口种放一个dw,然后和该数据窗口对象联系。这样在打开主窗体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你的问题。
3、给我你的邮箱,发消息给我,我给你一个PB9的例子。用到了用户自定义对象。很经典。
yfzhu 2005-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spring_cj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到我信箱中帮你看看,pb9及以上别发。spring.vip@126.com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