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搞软件这行的就给我顶!

xsc2001 2005-03-07 07:12:47
微软陷阱,请大家重视

连邦、微软“金鸡报晓大型正版推进计划”正式启动,国内用户第一次有机会以接近半价的优惠价格购买微软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昨天下午,连邦对外公布了首批118家连邦Winxp打折专卖店名单,按照微软在中国市场破天荒的优惠政策,原本1498元的家庭版Winxp打折价格为786元,原本价格为1998元的专业版Winxp打折价格为1270元,价格下调了将近一半。不过,按照微软的要求,用户必须在2005年3月31日之前提交一份“获得未经授权Windows软件情况说明”给微软公司,以换取微软公司的电子优惠券,微软方面同时将发出的优惠券名单发送给连邦公司,用户才能凭单购买廉价产品。微软打折公告出台之后,大部分用户认为即使打了折扣,微软的产品价格依然偏高。多便宜多不能买! 陷阱!陷阱!

  看看下面的连接!美国现在正在收集中国保护知识产权不力的证据!微软的所谓优惠,不正是要收集这方面的证据吗?还是中国人自己写的“认罪悔过书”!强烈谴责微软!强烈谴责联邦软件!强烈谴责那些为了小利出卖中国的人!试想,某天美国的贸易代表拿着统计数据说,看呐,这是中国人自己承认的盗版行为,普及率……我们大概才会如梦初醒? 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又看到此文的,请制止微软 的无耻行为!这绝对不是促销!

  一个美国的IT公司,竟要求全中国的用户给他写“检讨信”,将来必然可做为在知识产权诉讼中的证据。对用户来说,在缺乏法律知识、没有律师协助的情况下,写这样的材料,是非常不公平、非常不利、非常危险的!如果微软在美国采取同样的举措,早就被告上了法庭。我们的司法公安部门、信息产业部、国家安全部门,绝不能对此视而不见啊!
希望大家都转贴!!!
...全文
10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xia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anji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国产,盗版国外的。
simonchen1016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fakir08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sankt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enry0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sky1123 2005-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4
顶一个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