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帮帮忙啊!

ihadadream 2005-03-08 05:45:53
情况是这样的:在生产现场有一个用delphi5.0编写的程序负责从显示表中读取数据,然后将数据存到
dbf表中,每分钟都要存几条数据;还有一个用powerbuild8.0编写的程序负责从dbf表中取数据,也是每隔一定时间就要取几条数据。但有时候取出来的数据是一串111111111,或者是一串别的,有时还有别的,反正不是正常的数据(dbf表中的数据是正常的,只是取出来的数据不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会不会是delphi程序存数的时候,powerbuild程序也同时向外取数造成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在delphi、powerbuild、或者是vfp中有什么机制可以避免呢?请各位大侠帮帮小弟。谢谢!
...全文
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定要用DBF表吗,其他数据库不行吗,如MSSQL
xueke 200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进程间(注意:不是线程)同步的方法试一下,看看行不?
ihadadream 200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说的具体点啊
ihadadream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也有一定的可行性,但是我要每分钟都要存数,每隔几分钟就要取数,如果拷贝副本会不会太慢了,而且一共有十几个表呢
xueke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delphi5向dbf存文件(假定为a.db),在pb中先拷贝一个a.dbf的副本(就是执行一下文件拷贝命令)b.dbf,然后从b.dbf中读数,试一下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