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的名字空间和JAVA包的问题??散40分求帖

iter_zc 2005-03-08 06:17:12
学了两天的C#,觉得很多东西和JAVA很像。C#的名字空间和JAVA的包很像,但是也有区别。下面是我个人的认识,不知道对不对,希望高手能指点一下。
C#新建一个项目后就新建了一个名字空间,在这个空间下可以写好多类,但是只能有一个类有主函数,编译后生成一个EXE文件。JAVA中的包下也可以有很多类,但是每个类好像都可以有主函数,不道是不是这样的。我认为和它们两者编译后生成的中间代码有关系吧。希望高手指点迷精。

另外希望大家能告诉我一些C#和JAVA的异同点。万分感谢。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enTing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fans.com/ArticleView/Article_4862.html
v192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bs.net/csharp/default.asp?infoid=162
v192 2005-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看过,记不太清了。Java的包和C#的命名空间很相似,但是Java的包和实际路径是必须对应的;而C#里面的命名空间可以和实际路径没有关系。

至于C#和Java语言上的差异,感觉主要是:Java所有值类型都是对象(引用类型),而C#里面的值类型默认是值,可以通过装箱包装为对象。

另外就是C#有属性这个概念,在Java里面是通过自己手写Set和Get方法来实现的。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