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点一个链接刷新本页,还有个SQL语句的问题!

猞猁狲 2005-03-09 11:50:19
有个框架分左右两个,左边有个链接,点后在右边显示链接页,但是要刷新本页,代码怎么写!
我试了这个不行!<a href="" onClick="javascript:window.location.replace(本页);">链接</a>

还有一个问题,access库我查找一周内的记录,一月内的记录,一年内的记录!sql语句怎么写?

谢谢大家帮忙!
...全文
12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猞猁狲 200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好多写法呀!大家继续呀!我都记下来了
纪俊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库我查找一周内的记录,一月内的记录,一年内的记录!sql语句怎么写?--
用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时间 between 一周前 and 当天
以此类推
yongz_0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click="javascript:parent.location.href='页面'"
baiyunfei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 onClick="javascript:window.location.reload();">链接</a>
jordan1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猞猁狲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刷新的问题解决了!谢谢
回复人: baiyunfei(大虾们,可要记住:星星越多,责任越大!)
回复人: yongz_0(涩男郎) ( ) 信誉:100
---------------------------------------------

sql语句的问题还有点疑问,我以前做过这方面的查询大概好像如下!

sql="select * from [tab] where myTime>"&"#2004-3-9#"

这样可以吗?请大家把语句写的完整些!
beyond1030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这样写也可以吧?
一周的:
select * from fieldsname where datediff([day],该记录的建立时间,现在的时间)<=7
一月的:
select * from fieldsname where datediff([month],该记录的建立时间,现在的时间)<1
一年的:
select * from fieldsname where datediff([year],该记录的建立时间,现在的时间)<1
ryuginka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月内的记录,

select * from fieldsname between 你传入的变量日期 and dateadd("m",1,你传入的变量日期)

一年内的记录

select * from fieldsname between 你传入的变量日期 and dateadd("y",1,你传入的变量日期)
猞猁狲 2005-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试验!谢谢上面三位朋友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