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运行asp.net web应用程序。

tutuit 2005-03-11 12:56:15
老是出现Visual Studio .NET已检测到指定的Web服务器运行的不是ASP.NET 1.1版。您将无法运行ASP.NET Web应用程序或服务。

我已经按照帮助中说的,运行了aspnet_regiis /i,但是还是不行。
...全文
10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ztao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再装一下,然后注册一下!
amendajing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本冲突
karykwan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work2.0?

如果是的话.你在IIS上,网站属性里可以选择是1.1还是2.0吧
hedonister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当站点主目录没有创建应用程序:
通过FP扩展+虚拟目录的方式来建立WEBAPP,步骤如下:
(1)、右击站点---所有任务--配置服务器扩展
(2)、建立虚拟目录***,并使其配置应用程序
(3)、在VS中建立WEB项目,名称也为***
(4)、通过通过FP扩展来建立WEB
2、当站点主目录创建应用程序:
第一种方法--FP扩展:
(1)、右击站点---所有任务--配置服务器扩展
(2)、在VS中建立WEB项目,名称自己随便定
(3)、通过通过FP扩展来建立WEB
第二种方法--WEB共享:
(1)在IIS中将IP地址改为全部未分配
(2)将地址改为127.0.0.1或LOCALHOST
3、还不能建立时请试用下列方法:
(1)“站点”---右键---“属性”---“所有任务”---“重新计算 Web 上的超链接”
然后在vs.net下通过frontpage服务器扩展创建
(2)指示要通过文件共享直接访问 Web 服务器上的项目文件;不需要在该服务器上安装 FrontPage 服务器扩展。
安装 Visual Studio .NET 时,将创建一个“VS Developers”(VS 开发人员)用户组,并授予该用户组对 inetpub\wwwroot 文件夹的读/写权限。想使用计算机上的文件共享创建 Web 项目的任何用户都需要添加到“VS Developers”(VS 开发人员)用户组中。新建的“VS Developers”(VS 开发人员)组没有任何成员,所以,即使是安装 Visual Studio 的用户,也必须手动将自己添加到这个组中。
如果不希望将 Visual Studio 安装到服务器上,可以通过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仅安装服务器组件,以创建“VS Developers”(VS 开发人员)组。
(3)win2003下:
在VS.NET中,为了测试URL和UNC, VS.NET会在目录下面生成一个.tmp文件,然后通过HTTP对该文件发出请求。但是在IIS 6中,出于安全考虑,tmp文件没有注册,默认情况下,会被block然后产生HTTP 404错误。
解决这个问题,请您参阅下面的方法:
1。打开IIS管理器。
2。右键点击"Default Web Site"并选择Properties.
3。 点击"Http Header".
4。 点击"MIME Types".
5。 点击“New”。
6。 在Extension中,输入".tmp". (不需要引号)
7。 在MIME Type中,输入 "Temp". (不需要引号)
还有一种解决方法,您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行:
%systemdrive%\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vbs set w3svc/1/root/MimeMap .tmp,temp
在创建Web Application时,VS.Net需要在创建路径下创建后缀名为.tmp的临时文件。
当VS.Net创建好项目之后,就会以HTTP的方式向Web文件夹寻求项目文件,同时也寻求临时文件。由于windows2003在某些安装步骤下的IIS没有把.tmp文件设置为MIME类型,所以IIS向VS.Net返回了未知文件类型的错误,即找不到文件。所以VS.Net认为你的IIS路径设置不对。
haoco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已经安装过framework2.0?

把它给卸掉
tutuit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谢谢 hedonister(冰戈)
tutuit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以前装过,后来把2.0卸载掉了,后来可以使用了,但是现在又不能用了,很奇怪。主要是我只要改一下iis主目录就不行了,有时候就算我把它改回去还是不行。

62,0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