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DNN(DotNetNuke)的模式,是否适用于企业应用开发

codeprince 2005-03-11 03:20:53
表象上DNN(DotNetNuke)是一个配置内容管理的代表之作,可是对于一个面向企业开发的应用程序,尤其是当模块之间的跳转(或者说是模块之间的联系)相对紧密时,DNN的设计不只能否适应,我想将下一个项目移值到这个平台上但是有几点不是很清楚:
1.架构的兼容性(是否使用VS2005.)
DNN的内核是基于1.1框架,而在VS2005对ASP.net做了不少的改动,尤其是架构,所以如果使用原有的DNN(3.010或3.07)将出现不兼容的情况;另一方面,就是对DNN进行改动,以适应VSS2005的需要,但是工作量好象不如抛弃DNN自己构架.

2.DataProvider的适用性(不用StoreProcedure)
DNN中的DLL是很有特点的,DataProvider就具有代表性,但是基于StoreProcedure的模板式开发对于一些数据库(如mysql,DB2...)对存储过程支持相对不是很好的,那么这套模板似乎诱惑力并不是很大,尤其我现在使用IBMDB2,好象觉得使用存储过程并不如使用CommandText好,但是我也在考虑DataProvider的扩展性,这也是一个让我很费神的地方.

3. 模块的跳转
和几个同事讨论了一下,大家对DNN在复杂流程的控制方面持怀疑态度,经管我强烈支持,对于页面之间的传递(使用TabID,MoudleId,Ctl..)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毕竟没有做模块之间的跳转测试,也不能确定是否控制起来有难度.

...全文
21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xp105 200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如果只是为了做一般的公司网站,那不是跟一般的自助建站差不多了吗?
liuyu202 2005-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study
yizhixiaozhu 200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北极海hein 200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tNetNuke是一个框子,要复杂的,针对性的系统流程有一定的难度,倒不如针对需求来自己设计。
但用DotNetNuke来做一些公司的portal性的网站,还是方便的。
也许DotNetNuke以后版本会不断的改善,使模块之前的控制,参数的传递,模块与模块的结合性有所增强。
那位兄弟知道有DotNetNuke视频可下载。
本人近天在以下网站看到这点,但要收费的。http://dotnetnuke.traincert.net/
lovelxj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对于复杂的应用 都不能在限定的框架中进行

DNN 只能是一个筐子 这个筐子可以放下若干个能够满足需求的积木

而且用DNN做的东西都是一个样子的,如此以往 那还有何创造可言
v192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接触过,帮顶+GZ
leo_boy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tNetNuke是什麽?
blackhero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能学习一下
ohyear 2005-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有点潜力,Mark~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