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在IIS下运行会出现" HTTP 服务器终止了该脚本"请大家帮着看看。

julychina 2005-03-12 01:26:24

我的服务器是IIS6+php+mysql,所有补丁已经安装。瑞星网络版和诺顿企业版都查过毒。近日出现以下症状,大约每隔几小时一次。
。查过事件查看器,当时有很多来源于W3SVC的错误,大部分都是:
在设置的超时期间内,具有参数 'action=list&id=xxxx' 从 URL '/comment.php' 启动的脚本没有答复。所以 HTTP 服务器终止了该脚本。
而客户端很难访问到服务器,一般浏览器上都显示:
CGI Error
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misbehaved by not returning a complete set of HTTP headers. The headers it did return are:
后面却没有内容。
远程控制器连接不上,但ASP还是可以访问。
我在网上也看了好多人都与我有相同的经历,但是没有看有解决的,我在这儿再发出来,看看有没有高手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请问是怎么回事?
...全文
2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hjp 2005-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是你数据库连接的问题
julychina 200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是超时的问题
julychina 200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现的是这样的错误
事件类型: 错误
事件来源: W3SVC-WP
事件种类: 无
事件 ID: 2216
日期: 2005-2-22
事件: 13:08:37
用户: N/A
计算机: AAA
描述:
在设置的超时期限内,从带有参数 'page_title=%BB%F5%C6%B7%B7%D6%C0%E0-%B1%ED%C0%E0&page_dir=26&page_name=orderpro_sec&big_class_id=35&ismenu=1&small_class_id=37&supply_id=0001&str_page=6' 的 URL '/sell/main.php' 启动的脚本没有响应。HTTP 服务器正在终止此脚本。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julychina 200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了,我就是看了那个网站之后来这儿问的,反正没有解决。
纪俊 200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discuz.net/archiver/tid-92291.html
myvicy 2005-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ing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