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WIN2003使用V5版Windows Update问题及加载事件及错误驱动程序提示问题

gaoanqi 2005-03-12 05:46:18
V5版的Windows Update已经推出,我在XP中已经能够使用,只是我想在我的WIN2003企业版中是否能够使用这V5版的Windows Update?V4版的Windows Update我经常很难连接上,记得XP中是需要下载一个控件,WIN2003中如何下载该控件?
最近WIN2003启动时会报告在启动时发生至少一件事件或驱动程序错误,用事件查看器查看系统日志,共提到两个事件,第一个是“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务在启动时暂停”,查看帮助是要求重启该服务,但我在服务中分明看到它已启动,似乎是计算机刚启动时它并未正常启动,我觉得在之前似乎并未安装什么软件。不知何因?如何解决?另一个是“DNS 代理程序未能从注册表读取名称解析 服务器的本地列表。数据是错误代码。”,我是ADSL上网,需要在启动计算机后经过虚拟拨号程序拨号上网,同时因家中另外一台电脑需共享上网,故启用了ICS,帮助中提到的是关闭ICS,然后重装,不过我倒有点糊涂,如何重装?
...全文
1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bertZ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3 需要打SP1补丁才可以用v5
如果是dns代理
第一个问题,可以先停掉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务,将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目录改名,再次尝试
第二个问题,要看你自己的具体情况了
gaoanqi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务暂停的错误的事件ID是7022,第二个DNS代理错误的事件ID是31008,还请各位高手帮忙看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