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builder用什么工具做性能测试

德法尔东方 2005-03-14 09:22:27
c++ builder用什么工具做性能测试,能够分析出函数调用次数,函数的运行时间,能够分析出影响程序瓶颈的所在,也就是说软件工程中"白盒","黑盒",静态排错,检测内存泄漏等的工具那一款适合c++ builer啊,我在网上查了一遍,象什么c++ test,BoundsChecker,好像只适合于vc,delphi,难道就没有工具适合c++ builder吗?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德法尔东方 2005-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说的具体点,到底是哪个工具对cb能用,对c++,delphi的工具对cb都能用吗?我觉得好像不一定啊
constantine 2005-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51cmm.com/CasePanel/ST/No030.htm
chiengod 2005-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测内存泄漏呀,用自带的CodeGuard,好了
ECAN Pro 是集成1 路CAN 接口的高性能型CAN-bus 总线通讯接口卡。该 型号CAN 卡可兼容USB2.0 总线全速规范,采用ECAN Pro 高性能CAN 接口卡, PC 可以通过USB 接口快速连接至CAN-bus 网络,构成现场总线实验室、工业 控制、智能小区、汽车电子网络等CAN-bus 网络领域中数据处理、数据采集的 CAN-bus 网络控制节点。 ECAN Pro 高性能CAN 接口卡是CAN-bus 产品开发、CAN-bus 数据分析的 强大工具;同时具有体积小巧、即插即用等特点,也是便携式系统用户的最佳选 择。ECAN Pro 接口卡上自带USB 接口,集成CAN 接口电气隔离保护模块,使 其避免由于瞬间过流/过压而对设备造成损坏,增强系统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可 靠性。 ECAN Pro 高性能CAN 接口卡可使用我公司自主开发的ECANTools 通用测 试软件,可执行CAN-bus 报文的收发和监测等功能,ECANTools 软件支持 WinXP/Win7/Win10 等32 位/64 位操作系统。我公司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应用程序 编程接口和完整的应用示范代码,含VC、VB、.Net、Delphi、Labview 和C++Builder 等开发例程示范,方便用户进行应用程序开发。 我公司最新开发的ECAN 系列其他USB 接口CAN 卡(除ECAN Pro 外), 是我公司专为工程机械ECU 和工业控制器开发的调试下载器,ECAN 系列设备 可以支持国内外大部分工程机械的ECU 下载调试,支持EPEC、IFM(易福门)、 TTControl、ZAPI、赛灵卓等品牌的专业控制器,支持CoDeSys 及其他专用编程、 下载、调试软件。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