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消息协作
帖子详情
请各位帮帮小弟??
xiaodavid
2005-03-14 02:43:18
lotus domino安装正确并且正确运行后,能否用IE直接连接domino服务器??或者用IE连接NOTES来收发邮件?如果能,请问该如何设置?如果不能请问还需什么软件作为中转?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请各位帮帮小弟??
lotus domino安装正确并且正确运行后,能否用IE直接连接domino服务器??或者用IE连接NOTES来收发邮件?如果能,请问该如何设置?如果不能请问还需什么软件作为中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erotm
2005-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参考帮助文件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翻译类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分类资源管理器源码
docker.1ms.run-vllm-vllm-openai-v0.23.0.tar.7z.002
1
消息协作
536
社区成员
39,0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消息协作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