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兄弟熟悉MOXA C104P/ISA多串口卡的配置?恳请指点....

heijunma 2005-03-15 08:28:52
单位N年以前买的一个通道机,用一个MOXA C104P和电脑连接.而且还是ISA插槽的.由于前段时间一打开通道机的控制软件,机器就会重新启动.所以把机器重新装了一下,但是现在一直没有解决好.
机器操作系统是WIN98
现在有几个问题:
1.插上卡以后,WIN98不能发现新硬件.也就是不能自动找到该卡.必须安装该卡的驱动以后,在设备管理器里才能找到多串口卡.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2.安装驱动以后,使用默认的配置可以吗?(我使用的是默认配置)
3.装完驱动以后,我用一个多串口卡的检测程序,检测COM3 COM4 COM5 COM6时,一检测,机器就重新启动了.而检测COM1和COM2口就不会重新启动.是不是该卡没有安装设置正确?
...全文
1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ijunma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一个新的C104H ISA插槽的卡,还是一样的问题.驱动重装好几次了,另外跳线也是跳开的.
jeffwang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就OK,看看板上的跳线有没有跳开,跳开就用默认配置
icesnows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卡是不是有问题了?建议换一个试试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