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域用javascript管理时总显示“为空或不是对象”

glassch 2005-03-15 04:28:53
例如以下的的代码,如果CurUser为计算域则在IE查看时显示错误信息。
如果改为可编辑域则没事。


if(document.form(0).CurUser.value==document.all.NextPerson.value)
...全文
6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assch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正如沉思的森林所说的。
xjunhua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中表单上面的 生成所有域的HTML 就可以了
Lfrazy 2005-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CurUser为计算域,则在生成的浏览页面上不会生成input,可以在表单上面写如下htmp;<input name=CurUser value=计算域>
对于LotusScript,除了Rich-Text域外的元素,如文本、单选框、列表框、复选框等,你可以用几乎相同的代码取得它们的值。例如:如果有一个“Location”域,不论它是何种类型,你都可以用下面的LotusScript代码取得它的值:   fieldVals = doc.Location   或者这样:   fieldVals = doc.GetItemValue("Location")   在LotusScript中,域的类型对于你要取值(值数组)的代码并不重要。但是在JavaScript中,不同类型的域除了显示选项(比如单选框、复选框或者文本)外,并不像在Notes里那样,它们是不同的类型的对象,每一个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引用。其实,那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对象是相似的,但是引用过程并不像在LotusScript里那么流畅。   在JavaScript中,没有所谓的Rich-Text域,在HTML中更没有。Notes里提供了一个可以放在浏览器里的富文本Java(不是JavaScript)小程序,从而可以得到富文本的一些功能,但是你并不能用JavaScript来对它编程,而且它也不是一个真正的HTML对象类型。   更让Notes开发人员惊讶的是,在Web上还没有数字型或间型的域。HTML的域都是文本型的。尽管你能用它们来收集数字信息,如数量或单价,而保存的数据依然是文本。为了像数字一样使用它,你必须把它转换成数字类型。另一个区别是在Web上没有计算域,但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你的表单里加入计算域。你可以加入计算域,计算值将会在Web页中显示,除非域是隐藏的。关键是即使域就在那里显示,而HTML通常的处理是没有定义域。如果你把test域改成计算域而不是可编辑的,在测试你会发现其值是取不到的,我们可以对比下计算域和可编辑域生成的html代码:   计算域的候生成的代码(js是取不到值的):      action="/weboa/ggxx/Dinner.nsf/test?OpenForm&Seq=1" name="_test">
JavaScript权威指南-第六版 弗拉纳根(David Flanagan)著 前言1   第1章 JavaScript概述5   1.1 JavaScript语言核心8   1.2 客户端JavaScript12   第一部分 JavaScript 语言核心   第2章 词法结构25   2.1 字符集25   2.2 注释27   2.3 直接量27   2.4 标识符和保留字28   2.5 可选的分号30   第3章 类型、值和变量32   3.1 数字34   3.2 文本38   3.3 布尔值43   3.4 null和undefined44   3.5 全局对象45   3.6 包装对象46   3.7 不可变的原始值和可变的对象引用47   3.8 类型转换48   3.9 变量声明55   3.10 变量作用域56   第4章 表达式和运算符60   4.1 原始表达式60   4.2 对象和数组的初始化表达式61   4.3 函数定义表达式62   4.4 属性访问表达式63   4.5 调用表达式64   4.6 对象创建表达式64   4.7 运算符概述65   4.8 算术表达式69   4.9 关系表达式74   4.10 逻辑表达式79   4.11 赋值表达式81   4.12 表达式计算83   4.13 其他运算符86   第5章 语句91   5.1 表达式语句92   5.2 复合语句和空语句92   5.3 声明语句94   5.4 条件语句96   5.5 循环101   5.6 跳转106   5.7 其他语句类型113   5.8 JavaScript语句小结116   第6章 对象118   6.1 创建对象120   6.2 属性的查询和设置123   6.3 删除属性127   6.4 检测属性128   6.5 枚举属性130   6.6 属性getter和setter132   6.7 属性的特性134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