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为了多拿点专家分,我违反了csdn的规则!请大家帮帮忙,请斑竹给我一次机会!

love_bailing 2005-03-16 01:24:16
为了多拿点专家分,我违反了csdn的规则!我的帐号被封了!
我现在每天都上来,想看看我的号是不是解封了!可是........................!!
我知道我做错了!
以前我觉得很高兴,每次都能上来和csdn的朋友们讨论问题,我也因此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乐于帮助别人的高手!
我也帮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心里觉得非常高兴!
可是现在我只能看着你们讨论,我却不能参与!
我心里很难受!
希望大家都进来谈谈你们的看法,我希望我的号能尽快解封!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
相信我,各位斑竹,给我一次机会!
...全文
376 6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kuers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你有的救
myth822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冷静冷静,不要像水园那样。。。。
myth822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司令发话了,兄弟恭喜啊!!
jFresH_MaN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mqqqvpppm(机纽特种部队) ( ) 信誉:100 2005-3-16 14:48:07 得分: 0



版主是猪头,
他马的,这样也要封号呀,

我们是来讨论JAVA的, 谁在乎得分什么的, 分低的只要回答了经点问题也是高手呀
如果我没记错, 楼主很可能帮我解答过问题, 我以前的号解答的(好长时间不上,密码忘了,所以又申请了这个),
他为CSDN做了贡献, 快点解封, 版猪只记过不记功呀
有种把我的也封了.
我才不怕, 大不了我再申请一个.
---------------------------
好嚣张,我也不说什么
这样的地方言论自由,但你的意见可不是主流啊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YuLimin(阿敏总司令:人,是要靠自己的!简单就是美!) :


哈哈,司令也来了!真是麻烦你了!小弟的一张帖子,让你们操心了!

我会改的!象csdn改版一样,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ufouciyxtixu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男人就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起责任```兄弟`不要奢望恢复那个号了`
斑竹你要恢复他的号子`我强烈抗议`
ufouciyxtixu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男人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vcvj(福州,想2厦门,挣$还房款ing,想车ing):


哈哈,你的两个字,对我来说好象说了许多许多!

相信我吧!哈哈
YuLimin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适时解封

司令字:)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jFresH_MaN(The answer is ......):


经历了这一件事,我彻底明白了!我真的要好好学习了!
其实我现在就已经静下心来研究我的《java编程思想》了,虽然我学习java比较晚!我是从今年寒假才接触java,但是我以前学过C++,所以我5个礼拜就把一本厚厚的java看的差不多了!
现在我正在studying!

vcvj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语
jFresH_MaN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你的帐号
但是你用这个帐号一样可以升星星啊

再说了,星星不能说明什么
我有星星,但我也是菜鸟
来这是学习的,真正的高手反而愿意潜水

祝你好运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eureka0891()
to goodhq(沙沙)


哈哈,相信我,我会诚实的!
goodhq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一切会好起来的,你是好人,诚实可靠。给我点分。
eureka0891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还是偶比较聪明,每天潜水,终于成猩猩了,hahaha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xnice(zxnice) :



不要佩服我!这只能说明我还是个男人!
我不会是那种被同一块石头绊倒N次还不知道后悔的人!
哈哈,我一定会改的!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hutouzip(I love xq):



哈哈,太感谢了!我明白了!
呵,祝你事业爱情顺利!开心
zxnice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_^。
佩服你的勇气,呵呵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King_Style(杰缘):



恩,我知道了!谢谢你!我会好好学知识的!
知识才是最可贵的!
love_bailing 2005-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jerrykenny2004() :




哈哈,这位朋友是不是《天下无贼》看多了啊!
谢谢你
加载更多回复(48)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