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为了多拿点专家分,我违反了csdn的规则!请大家帮帮忙,请斑竹给我一次机会!
为了多拿点专家分,我违反了csdn的规则!我的帐号被封了!
我现在每天都上来,想看看我的号是不是解封了!可是........................!!
我知道我做错了!
以前我觉得很高兴,每次都能上来和csdn的朋友们讨论问题,我也因此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乐于帮助别人的高手!
我也帮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心里觉得非常高兴!
可是现在我只能看着你们讨论,我却不能参与!
我心里很难受!
希望大家都进来谈谈你们的看法,我希望我的号能尽快解封!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
相信我,各位斑竹,给我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