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么access中查询data/time类型的数据。

cuijiansheng 2005-03-17 03:09:50
请教一个问题。知道怎么access中查询data/time类型的数据。我想得到数据库中在莫个具体天数(用户输入的) 之后的所有纪录。怎么写这个sql查询语句,系统老是报告data type mismatch in criteria expression。 这是一个管理系统的小作业, 但是不太了解怎么处理这种数据库的时间类型。这个类型是java.util.Date or java.sql.Date呢?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