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现并改正这样的错误!

solarhe 2005-03-17 11:20:15
在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中的主对话框中创建一个继承于CEditView类的视图
int CVide_exe3Dlg::OnCreate(LPCREATESTRUCT lpCreateStruct)
{
if (CDialog::OnCreate(lpCreateStruct) == -1)
return -1;

// TODO: Add your specialized creation code here
if(!this->m_wndView.Create(NULL,NULL,WS_CHILD | WS_VISIBLE,CRect(0,0,0,0),this,ID_VIEW))
return -1;
return 0;
}

void CVide_exe3Dlg::OnSize(UINT nType, int cx, int cy)
{
CDialog::OnSize(nType, cx, cy);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m_wndView.SetWindowPos(NULL,0,0,cx,cy,SWP_DRAWFRAME);
}
应用程序能正常启动,可是关闭对话框,或是在视图中输入字符对会发生错误!

Debug Assertion Failed!
Program:.......
File:dbgheap.c
Line:1011
请各位指教!
...全文
11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arhe 200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堆栈上建立视图对象的(没有使用new),也要清理窗口和C++对象吗?也不是多线程.
还有就是www.codeproject.com我这里打不开.请大家帮我继续顶,呵呵
solarhe 2005-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顶一下!
rr12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angelcool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吹泡泡的小猫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话框中使用视图类有点麻烦,codeproject上有人写了片文章,你可以参考以下,需要重载视图类的几个函数
wuchi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关闭对话框要作些工作了
yangyong1980919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程序中至少有两处错误:退出时出错,应该是资源没有释放,看看new和delete是否
配对,或者是不是因使用多线程而造成内存泄露.至于"在视图中输入字符对会发生错误"
你可是单步调试,查找出错的地方.
idAnts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是他要做个标记,好找到这篇文章。
codeproject是指
www.codeproject.com


肯定是堆栈指针被你搞乱了。估计你的程序有内存溢出,看看你的字符串或者是其它内存操作有没有越界的地方。
solarhe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能不能写的详细些!mark又是什么意思?
solarhe 200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家同情同情!up一下!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