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请过来人给个意见,那家公司好?
gloomsun
2005-03-18 08:58:00
我是今年毕业。现在有2家公司可以选。
1,待遇还不错,是外资企业。最低工资是2000,可以升级,到最后也有5000。但是要到一年后。
2,华为。大家都知道的。3000多
给个意见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请过来人给个意见,那家公司好?
我是今年毕业。现在有2家公司可以选。 1,待遇还不错,是外资企业。最低工资是2000,可以升级,到最后也有5000。但是要到一年后。 2,华为。大家都知道的。3000多 给个意见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inginthesky
2005-03-18
打赏
举报
回复
进外资好了,偶同学去年进了一个英资外企,进去3k多,不到一年现在已经有8k多了,坐飞机都没那么快,培训学习的机会很多。
hksl
2005-03-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外企公司规模比较正规 可以考虑去那边
wenchaohu213
2005-03-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资企业
发展的空间大很多
以后也不一定永远做程序员啊
DreamDragon_NEU
2005-03-18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家能学到东西就去哪家呀~~~
程序员万万不能去的3种
公司
,越做越倒退,
过来人
的经验
本文分享程序员不应去的3种
公司
。一是外派到大型金融类背景的
公司
,工作效率低且接触不到主流技术;二是外包
公司
,大厂HR筛选简历时可能因外包背景拒绝;三是用老技术的
公司
,长期待在会使自身在求职时无优势。建议工作前三年选成长型
公司
。
有一种人叫"
过来人
婊"
本文通过五个真实故事讲述了
过来人
如何用自己的经历试图限制年轻人的选择和发展。文章呼吁年轻人要有勇气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被他人的经验和恐惧所束缚。
过来人
的经验告诉你:程序员去外包与自研
公司
的区别
本文通过
过来人
的经验,分析了程序员在外包
公司
和自研
公司
工作中的主要区别。涵盖了职业发展、技术积累、工作压力等方面的内容,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两种不同工作环境的特点。
职位选择问题,
请
过来人
指点下
一位应届毕业生面临选择小
公司
与外包工作的难题,希望能找到既能锻炼技术又能有利于职业发展的机会。
作为
过来人
的感悟:进了小
公司
的程序员如何翻身进入大公
本文探讨了在小
公司
工作的程序员如何提升技能进入大
公司
的方法,包括建立个人品牌、利用人脉推荐、抓住行业风口及考研深造等路径。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