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过来人给个意见,那家公司好?

gloomsun 2005-03-18 08:58:00
我是今年毕业。现在有2家公司可以选。
1,待遇还不错,是外资企业。最低工资是2000,可以升级,到最后也有5000。但是要到一年后。
2,华为。大家都知道的。3000多
给个意见
...全文
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ginthesky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外资好了,偶同学去年进了一个英资外企,进去3k多,不到一年现在已经有8k多了,坐飞机都没那么快,培训学习的机会很多。
hksl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外企公司规模比较正规 可以考虑去那边
wenchaohu213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资企业


发展的空间大很多

以后也不一定永远做程序员啊
DreamDragon_NEU 2005-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家能学到东西就去哪家呀~~~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