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中定义了一个类设置表格宽度是不是等同于嵌套表格

my3b 2005-03-18 11:07:10
本来这个问题是发在多媒体/设计 网页设计(Dreamweaver等)区的,但发了没人回帖,所以只好发在本区了。

初学CSS,有一点不明白,我定义了一个类,代码如下:
.twidth { width: 760px; margin-left:auto; margin-right:auto; border-left:1px solid #DDDDDD; border-right:1px solid #DDDDDD; }
在body区的下面就引用了此类,代码如下:
<body>
<div class="twidth">
一直到全文结束为止:
</div>
</body>
在正文区我插入了不少表格,我觉得这样是不是等同于嵌套表格了,就是说在body下面就引用了此类是不是等同于大表格中嵌套小表格,大家都知道,先插入一个大表格然后在这个大表格中再插入不同的表格这样的布局是不推荐的,会造成浏览速度很慢,推荐的做法是将表格分割,但我上面这样的设置,是不是也等同于大表格中嵌套小表格呢?如果这样我只能将</div>标记放在一个独立的表格后面,然后在另一个独立的表格前面再次调用此类,哪位指点一下正确的含义,谢谢。

另外,CSS中类和ID的应用到底有何区别,二者语法一样的,但两者共存总有区别吧!
...全文
8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3d 200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帮你解决,结帖吧!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