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elphi.net 和C#.net 比较的问题

dg5461 2005-03-20 11:53:49
各位我是一位刚刚接触.net的菜鸟  略懂Delphi  和  ASP
请各位前辈指点我是学Delpi.net 还是 C#.net 好呢??
万分感谢!!!!!
...全文
569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冷锋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什么都无所谓,关健是你能用它开发出好的软件!
cchuier 2005-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NET 是borland 开的玩笑。
注意:此言论截止日期 2005 8 24 23:17
cpilq 200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咯。反正自己喜欢什么就用什么,要不到头来一场空。
xiaonanln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在思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uchengchuan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ousoft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准备学.net。
总和各方面考虑,我打算先学c#,然后回过头来看d2005。现在d2005有些bug,而且关键是教材太少,大家都还没有很多相关的经验。
ztenv 200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delphi.net好一点
leon2k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Delphi2005还可以,无奈.NET是微软开发的,所以,从产品的验收性来看,最好还是用VC#。
lgqTiger 2005-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yanxiatingyu 2005-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语言之间的差别不等于功能差别,你熟那种语言就用哪种语言
yuna4000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NET 很怪的工具
lextm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功能上就用Delphi.NET其实足够了,不过考虑到将来,我个人认为还是同时学C#好,其实差别很小。
Cheney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什么语言没有那么重要的。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